目前位置: 首页 > 五术用品 > 占卜工具 > 博思心灵易经占卜(附专用牌卡)
您的购物车中有 0 件商品,总计金额 NT$0元。

浏览纪录

博思心灵易经占卜(附专用牌卡)

prev next

博思心灵易经占卜(附专用牌卡)
  • 商品编号: du1126-1
    出版社: 大元
  • 商品状态: 一般
    作者: 邱秋美
    ISBN13: 9789865817893
    出版日: 2018/04/16
  • 定价:  NT$800元
    汇率参考:  换算成人民币

  • 商品库存: 1
  • 购买数量:
    商品总价:
  • 点击数: 6580
    会员评价: comment rank 5

商品说明: 

  几千年来,「求神问卜」一直流传于我国社会中。有人相信,有人宁可信其有,以求心安,有人则嗤之以鼻,斥之为迷信。信者恒信,不信者恒不信,至于求神问卜究竟是怎么回事?这问题似乎很少人关心。
  占卜之术为古人累积数千年智慧的结晶,直至今日仍有很高的使用价值,可以指导我们的生活,使我们的生活过得更美好。
  它透过一种规律的法则,以得知在某一个时空中,此一规律之下,可能得到的结果。藉天、地、人三才的交感:「事情发生与占卜的时间为天,事情发生空间地点的方位为地,来推算事主此人对事物的演变及判断处置方式的一种学问。」众所皆知的中秋节月圆,在天体力学上,我们可以引用很多已知的事实,作为理论的基础,然后归纳出法则,再利用这些法则去预测天文上的现象,直到每一次印证都准确无误,这些法则便成了规律。这些规律便能预测:「中秋月圆」。
  而占卜乃是占卜师透过天人的交感的一种预测行为,将天要示予占卜者之解答,透过媒介的工具,显示卦意,占卦师再将此卦意密码转译为一般人们可了解的语言文字。这些预测的工具很多,博思心灵开运牌卡,为预测工具的一种,乃笔者长久习卦经验,而研发设计,将此密码,透过一般人可轻易解读之图像来示现。

显示完整说明

购买过此商品的人还购买过

商品标签

抽签卜卦DIY

抽签卜卦DI...

9 NT$1125元
六十四卦应用

六十四卦应用

95 NT$570元
六爻财运秘诀

六爻财运秘诀

9 NT$405元
卜卦一本通

卜卦一本通

NT$220元
五雷山海镇(小)

五雷山海镇(...

79 NT$316元

会员才可增加商品标签

会员评论(共0条评论)

  • 目前没有任何会员发表评论
总计 0 个记录,共 1 页。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末页

会员帐号: 匿名用户
E-mail:
评价等级:
评论内容:
验证码: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