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於觸控蘋果機的星僑易學系列

最新 下一則   上一則 最舊
共 13 則, 目前為第 12 則


針對 Apple iPhone 系統環境(以下泛稱蘋果機)全新開發,提供公元 1600 年 ~ 3000 年萬年曆,自動偵測簡/繁體機介面操作,簡捷排盤功能及參數設定,讓操作更加靈活,直覺式觸控操作起來更順手,版本更新提醒絕不漏失最新版本,「NCC-900」的客戶資料可匯出到蘋果機當中,讓您隨時帶著走。

星僑易學 不僅能安裝於 Apple iPhone 3G 的行動電話之中,也可以安裝在 Apple iPod Touch 的多媒體播放器機種當中。在蘋果機簡單的外表下,您會發現它沒有複雜的按鈕,只需要透過指尖輕巧的滑動以及觸擊螢幕的動作就可以進行操作,它可能不僅是台行動電話、掌上型電腦、多媒體播放器,您可以透過它來聆聽音樂、觀看影片、閱讀文件、整理備忘錄、管理聯絡人、觀看相簿、操作軟體、存放需隨身攜帶的電子文件;而身處無線上網環境之下,您也可以很輕鬆的透過內建的瀏覽器來上網瀏覽網頁,接收新資訊,收發電子郵件、使用電子地圖、觀看線上影片、下載軟體、音樂、電玩遊戲等數以萬計的應用工具。如此輕巧的操作,等您來體驗。

注意事項:
  • 本公司僅販售星僑 iOS 軟件,蘋果機需由使用者自行購買。
  • 使用無線網路可能會需要付費,或者需與您的行動電話業者申請相關手機上網服務。
  • 一套星僑 iOS 軟體僅能安裝在一台蘋果機當中。
  • 使用蘋果機下載服務,需自行向Apple AppStore 申請使用者帳號。
  • 本公司僅提供星僑 iOS 軟體的操作諮詢,不提供蘋果機操作及維修等客戶服務。

活動網址: 星僑易學 iOS - product.php?os=T00
發佈日期: 2009-05-19
關於星僑 隱私權政策 交易安全 訂購方式 線上刷卡 保護鎖政策 經銷商查詢 網站地圖
星僑中國五術網 © CopyRight 1993 - 2024 信箱:service@ncc.com.tw 電話:(03)328-8833 傳真:(03)328-6557
中國大陸經銷: 堪輿堂 | 本網站由 瀛睿律師事務所 擔任常年法律顧問 @nc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