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論命

姓名論命 全局論斷

姓名學是由一個人的姓名來推算其吉凶禍福,分別可推算出姓名格局、個性分析、六親關係、人際關係、健康分析。
2002-07-01 起, 共有 145458 人到訪

姓名
性別 

星僑會員帳號
密碼


[星僑] 付費機制
每次 100
~~~ 此為範例 ~~~
【星僑】  姓 名 命 盤  【星僑】
姓名:陳大明
1980
國曆693138
陽男
星期四
農曆69127
外格
9()
 
1
 
16
3
8
天格
17()
人格
19()
地格
11()
總格
27()

個性分析:


【風雲蔽月,月中捉兔,有名無實,宜和為貴】

  個性獨立自主,主觀意識強烈,雖然學有專精,但是作風專橫,時常有懷才不遇之嘆,容易碰到突如其來的困難或挫折時,而不知所措,凡事皆要以和為貴,不可以衝動行事,在深思熟慮後,才能夠成就大事。另外您還有豐富的想像力,對宗教或哲學亦有天份,如能從其中找出自己的一片天,也不錯。

  富有智慧,具活動力,無法靜止下來,一生較易變動不定,做事理性有謀略,好面子,重名譽,喜歡追求錢財名利,容易陷於放縱荒誕,錢財多進多出,應謹慎戒防之。

  較懂得生活的享受,喜歡結交異性朋友。比較外向,在外表現的非常有才華,而獨居時,則容易感到沮喪與孤獨。所以,你比較適合在熱鬧的場合或社交性的行業工作。你是一個容易適應環境的人,在人群中很受到同伴的歡迎,生來具有歡樂的本質與幽默感,樂意參加各種戶外活動,在人際關係上,表現出良好的領導才能。

感情婚姻:


  對待異性溫柔體貼,彬彬有禮,有點分析主義思想,處處講求以自我為中心,喜歡傳統且保守的配偶,持家有道,與配偶相敬如賓,能得配偶所愛,雙方能互相扶持,使家庭生活穩定。

父母關係:


  能得到父母的疼愛與照顧,對父母的管教也能虛心接受,互動亦不錯,有困難時,也能與父母分擔,並尋求解決之道。

子女關係:


  對子女疼愛有加,子女的需求會不斷的供應,可說是有求必應,但是需要留意,不要過份疼愛而轉變成溺愛了,凡事適可而止才行。

  子女個性正直,但也較為固執,外表給人溫文儒雅的感覺,但內在具有相當的實力,做事理智且不屈不撓,善於用計謀。但是待人比較嚴苛,對自己的要求甚高,所以也讓人有敬畏的感覺。

人際關係:


  與朋友能互相平等對待,相敬如賓,不會想要佔別人便宜,當然也不會吃別人的虧,凡事自己能完成的事情,也難得找朋友幫忙,因為不想太麻煩別人了。

理財與事業:


  腦筋動得快,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求財或理財方式,懂得工作亦能夠享受的人,對環境的適應能力很強,無論時代環境如何的變遷,都能轉變自我來面對新的趨勢。

健康分析:


   陳大明 您的身體較弱的部位在「腎」及「膀胱」,所以需要注意:不要吃太鹹的食物,及容易造成膀胱負荷過重的飲料也要少喝,還有不要搬過重的東西,如果保養不當容易引起包括:腎病、腎虧、腎結石、膀胱病變、膀胱炎、尿道炎、糖尿病、尿毒症、泌尿系統諸病症 、性無能、陽萎早洩等問題。

  《延年益壽秘法》: 陳大明 在您的一生當中宜多作善事積德,可多「捐血」,來破血光之災,俗云:「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既可救人,又可改運,何樂不為。還有就是:絕對不可殺生,「活物」例:活魚三吃、現烤釣蝦...等等。另外也要隨手作環保,愛護大自然與生態環境,此舉亦屬「放生」;或是印經書、善書或勵志書籍...等,多佈施積德,身体自然可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