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秤骨

八字秤骨 全局論斷

八字秤骨是由袁天罡先師以出生年月日時,以金錢為單位分別計算出所屬之重量,推算命造之吉凶之祿命術。
2002-07-24 起, 共有 188771 人到訪

姓名
性別 

星僑會員帳號
密碼


[星僑] 付費機制
每次 50
~~~ 此為範例 ~~~
【星僑】  八 字 命 盤  【星僑】
 陽男
公元1980

姓名 : 陳大明
 星期四
民國69 3138
農曆69 127
主 星
正官
偏財
命主
正官

四 柱
庚申
己卯
乙酉
庚辰

 
 
 
 

副 星
正官
正印
正財
比肩
 
 
七殺
 
 
正財
比肩
偏印

8
18
28
38
48
58
68
78
88

大運

出生後76個月又16天上大運
命宮
命格
胎元
胎息
年空
日空
丙戌
建祿
庚午
庚辰
子丑
午未
+450
-550
陽宅命卦
西四

  下列解說以古籍經典為依據,為保留古文原意,內容並未加以修飾,解釋角度可能與現代有所差異,若有不佳之言詞,古意因有今解,請觀者自行體悟。

八字秤骨:


三兩一錢(依節氣推算):忙忙碌碌苦中求,何日雲開見日頭,難得祖基家可立,中年衣食漸能周。


命宮:


  命在戌宮心性平,一生遇貴得賢能,指東作西機變巧,四方藝術有獻名。主人多雄多智,秀氣有奇巧,但逢諸事,一目就知,只是多學少成,為人不俗。


性情:


  生性急躁,凡事三分鐘熱度,有頭無尾,喜新厭舊。個性衝動,欠缺深思遠慮,個性輕佻,易受人欺騙,易得意而忘形,常輕舉妄動而凡事挫敗,不安不穩的人生運,唯亦具有『絕處逢生』之機運。


古詩云:


  忙碌一生事難謀,何日重開見日頭,難得祖業家可立,中年衣食尚可週。


夫妻宮:


  婚姻配大不利。早娶亦要防剋。二旬之外結褵。自有賢慧之妻房來助。而且幫夫有緣。最好隨夫出門。非但能夠贊助一切。兼能易地順利。將來畫眉相莊。定可百年偕老。


財運:


  正財不多。偏財尚足。初限之間。碌碌奔波。東謀西脫。到處不吉。三旬之外。漸漸稱心。令名漸揚。聘請亦屬有人。此時袛要潔身自守。便能大置事業。老運交來。可以大展奇才。但須順時之潮流。不可果守。


子息:


  若論嗣息。命中有三四人可望。皆因先人之德太厚。兒孫他日均能大顯門庭。但教子要有義方。自然都能成器。幫父之緣亦有。異地生育。格外順利。


祿位:


  詩書無緣。功名無分。在家不宜。出門最利。東南兩方。定有高人接手。西北切忌勿走。防有小人暗謀。衣禒自去奔謀。壽元五旬可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