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僑易學 v 4.x

最新 下一則   
共 4 則, 目前為第 4 則
檔案下載

星僑易學 v 4.50
v 4.50 (2001-01) 光碟編號: 10
共用部份
+ 新增(普) 新增可固定工具列,固定後將不可移動工具列,亦可解除。
+ 新增(普) 新增可關閉進入時的語錄,由系統參數中設定。
+ 新增(普) 新增印盤時是否顯示紙張提示視窗,由系統參數中設定。
+ 新增(普) 新增可記錄生日建檔日期。
+ 新增(普) 新增可整理沒有生日類別的生日資料,將其整理到指定的類別中。
+ 新增(普) 命盤列印可一次列印多份命盤(使用命盤預視功能,即可選擇列印的份數)。
+ 新增(普) 系統參數設定新增: 解說列印前顯示印表機設定對話框。
+ 新增(普) 新增夏令時間(日光節約時間)編輯工具,可依各國家不同的夏令時間建立資料,建立完成後即可自動判別目前生日資料是否在夏令時間範圍內。
+ 新增(普) 使用 HTML Help 重新編寫線上輔助說明。
+ 新增(實) 新增生日資料關聯檔,可建立生日與生日之間的關係,並可交互切換連結。
+ 新增(實) 命理程式新增(中斷:)指令,可用來中斷迴圈的執行。
+ 新增(實) 分析解說時,只顯示判斷式,而不顯示解說,可由系統參數中設定。
+ 新增(實) 生日智慧搜尋新增可尋找最近幾天內生日的生日資料。
+ 新增(實) 可將一般文字格式的生日資料轉入生日資料庫中,但必需有固定格式才可。
+ 新增(實) 生日調整工具,新增可將調整後的生日加入生日資料庫中,或取代生日資料庫原有生日資料,命名專家新增可調整公司名稱(格局)。
+ 新增(實) 系統參數設定新增: 內定變數設定功能,可預先設定需要之變數,以供命理程式使用。
+ 新增(實) 更新列印命理程式功能,可列印預視。
+ 新增(實) 系統參數設定新增可設定生日類別/生日表格/生日副檔/生日項目/命理程式顯示時的字型。
+ 新增(專) 多人處理功能新增可改變目前標記生日資料的曆法模式,並同時轉換日期資料。
+ 新增(專) 輸入工具新增自動產生經歷日期之 HTML 標籤,在經歷編輯區按滑鼠右鍵選〔輸入工具〕即可使用此功能,可產生目前行運日期的標籤。
! 修正(普) 更換印表機時可自動調整命盤大小。
! 修正(普) 修正生日輸入精靈如果未輸入生日資料時,生日無法正確輸入的問題。
! 修正(實) 修正命理程式抓取曆法節氣問題。
! 修正(實) 修正命理程式抓取生年紫白未分男女的問題。
! 修正(專) 修正在許多 Epson 機種上無法列印的問題,如: Epson 460,660,710,1160 等。
NCC-601 八字專家
+ 新增(實) 八字命盤參數新增八字命盤地支藏干專氣位置可自訂: 1.左 2.中 3.右,此位置只改變顯示時的位置,不影響命理程式的判斷。
+ 新增(實) 八字命盤參數新增八字大運排法新增: 1.精確排法 2.概略排法(以實歲計算,比精確排法少一歲,使用概略排法,不受系統參數中的歲數設定的影響)
NCC-607 紫微專家
+ 新增(實) 新增可設定紫微命盤四個角的圓角大小。
+ 新增(實) 紫微命盤新增子時排法設定: 1.不分早晚子 2.分早晚子。(系統參數中子時設定為八字專用)
+ 新增(實) 紫微命盤新增命主排法設定: 1.用命宮地支 2.用生年地支。
+ 新增(實) 紫微命盤新增旬空排法設定: 1.陽入陰宮,陰入陽宮 2.陽入陽宮,陰入陰宮。
+ 新增(專) 新增在紫微專家頁次中,可指定三方四正顯示的宮位。
+ 新增(專) 流日命盤可顯示出整個月份完整的日期。
! 修正(專) 當生日為閏月15日以後出生,並閏月以15號分界或算下個時,流月命盤會退一個月。
NCC-616 卜卦專家
! 修正(梅) 梅花卦盤改為卜卦卦盤內容,包含體用互變。
! 修正(實) 修正梅花時間卦取卦方式: 上卦=年支+月+日,下卦=年支+月+日+時辰,變爻=下卦%6
! 修正(實) 修正命理程式取得八卦五行問題。
NCC-617 命名專家
+ 新增(普) 新增電腦輔助命名格局過濾條件,可指定文字筆劃的範圍,可將筆劃較少或太多的格局排除掉。
+ 新增(普) 電腦輔助命名列印時所有項目皆提供列印預視。
+ 新增(普) 可使用者自訂八字喜用神資料。
+ 新增(普) 電腦輔助命名視窗內加入可顯示目前姓名格局頁次,方便取得想要的資訊。
+ 新增(實) 公司電腦輔助命名增加組合出來的組數,並提供三個字的自動組合功能。
+ 新增(實) 電腦輔助命名可直接指定輔助文字的劃數,及直接指定格局的劃數。
+ 新增(實) 電腦輔助命名自動組字功能,新增可分別組合單一五行或全部五行文字。
! 修正(實) 修正調整公司名稱無法同步的問題。
! 修正(實) 修正公司格局當公司副名稱只有一個字時,格局名稱會重疊的問題。
NCC-621 堪輿專家
+ 新增(普) 八宅大盤中新加入命卦方位表。
+ 新增(實) 命盤參數設定新增可設定八宅遊年吉凶字型分開設定。
+ 新增(實) 命盤參數設定可指定備註顯示寬度,設定備註開始顯示的水平位置,可調整備註顯示內容的寬度。
+ 新增(實) 三元玄空九宮山與向命理程式判斷範例(在堪輿專家命理程式實用版解說裡面)。 堪輿命理程式參數更新如下: 堪輿名稱/ 堪輿地址/ 堪輿電話/ 堪輿座度/ 堪輿樓層/ 堪輿宅位/ 堪輿門位/ 堪輿灶位/ 堪輿起星/ 堪輿生度/ 堪輿旺度/ 堪輿洩度/ 堪輿財度/ 堪輿煞度/ 堪輿外局的砂峰/ 堪輿外局的九星/ 堪輿內局的九星/ 堪輿天盤山的單山/ 堪輿地盤山的單山/ 堪輿人盤山的單山/ 堪輿天盤山的五行/ 堪輿地盤山的五行/ 堪輿人盤山的五行/ 堪輿天盤向的單山/ 堪輿地盤向的單山/ 堪輿人盤向的單山/ 堪輿天盤向的五行/ 堪輿地盤向的五行/ 堪輿人盤向的五行/ 來水1的單山/ 來水2的單山/ 來水3的單山/ 去水1的單山/ 去水2的單山/ 去水3的單山/ 來水1的九星/ 來水2的九星/ 來水3的九星/ 去水1的九星/ 去水2的九星/ 去水3的九星
+ 新增(專) 三元玄空九宮年紫白及月紫白命理程式判斷範例(在堪輿專家命理程式實用版解說裡面)。
+ 新增(專) 增加室內平面圖套圖預視比例,最多三倍。
! 修正(專) 修改堪輿盤內備註顯示少一行的問題。
人生曲線
+ 新增 更新人生曲線命理程式(新增線條顯示模式參數)。
星僑易學 v 4.00
v 4.00 (2000-06) 光碟編號: 09
共用部份
+ 新增(普) 提供生日輸入精靈,可快速且簡易的使用本軟體。
+ 新增(普) 生日資料庫提供〔匯入〕及〔匯出〕功能,可將標記的生日〔匯出〕到一個副檔名為 *.bir 的檔案,亦可〔匯入〕一個副檔名為 *.bir 的生日檔到目前的生日類別。
+ 新增(普) 安裝兩套以上的星僑易學(如: 八字專家及紫微專家),在切換軟體時可自動改變解說項目,如果不想自動切換解說項目,可由系統參數設定〔程式〕頁次中將此功能關閉。
+ 新增(普) 將原設定選單中的 '註冊碼' 輸入功能,改為 '新增/移除星僑易學' 功能,可移除目前安裝的星僑易學項目或重新輸入註冊碼/安裝正式版/安裝試用版。
+ 新增(普) 刪除原有夏令時間表,改成輸入生日資料時,自動檢查是否在夏令時間內,並顯 示提示。
+ 新增(實) 系統參數設定的〔程式頁次〕中加入〔命理程式執行錯誤時中斷程式執行〕及〔程式錯誤後,自動中斷程式執行〕之參數設定。
+ 更新 軟體安裝程式更新,更快速的軟體安裝,移除 '星僑易學' 軟體後,會自動保留: 生日資料庫及系統參數設定部份不會被移除,如果您曾修改過任何的命理程式請自行備份。
! 修正(實) 命盤中影像當更換印表機且 DPI 解析度不同時無法自動調整影像大小的問題。
! 修改(專) 專業版行運調整功能併入生日調整功能內,啟動調整功能可按 F4。
- 刪除(普) 刪除命理程式提示視窗,當安裝兩套以上時,提示目前所選擇的命理程式項目視窗,因為現在已提供自動切換命理程式功能。
NCC-601 八字專家
+ 新增(普) 如果生日設定出生地點及時區,則八字命盤中會顯示經過時區修正後的時辰。
+ 新增(實) 命盤參數設定中,新增可自訂〔十星〕及〔命主〕顯示時的名稱,此名稱不影響命理程式分析。
! 修正(實) 八字大命盤及超大命盤中的六十甲子流年表之歲數,可由 0 歲起算(由系統參數設定中來設定)。
NCC-606 奇門專家
+ 新增(專) 解說分析時,提供 HTML 奇門遁甲盤。
NCC-607 紫微專家
+ 新增(普) 如果生日設定出生地點及時區,則紫微命盤中會顯示經過時區修正後的時辰。
+ 新增(實) 新增中宮可顯示命盤列印日期(內定為不顯示,可由紫微命盤參數中宮調整為顯示)。
+ 新增(專) 按 F10 全螢幕命盤時,新增可顯示中州派天地人盤。
NCC-617 命名專家
+ 新增(普) 如果生日設定出生地點及時區,則姓名盤中會顯示經過時區修正後的時辰。
NCC-621 堪輿專家
+ 新增(普) 如果生日設定出生地點及時區,則八宅盤中會顯示經過時區修正後的時辰。
+ 新增(實) 設定座向羅盤可顯示三元或三合羅盤。

發佈日期: 2001-01-01
關於星僑 隱私權政策 交易安全 訂購方式 線上刷卡 保護鎖政策 經銷商查詢 網站地圖
星僑中國五術網 © CopyRight 1993 - 2024 信箱:service@ncc.com.tw 電話:(03)328-8833 傳真:(03)328-6557
中國大陸經銷: 堪輿堂 | 本網站由 瀛睿律師事務所 擔任常年法律顧問 @nc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