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页 > 五术书籍 > 堪舆阳宅 > 你真的懂阳宅吗?(2)三元纳气能量风水
您的购物车中有 0 件商品,总计金额 NT$0元。

浏览纪录

你真的懂阳宅吗?(2)三元纳气能量风水

prev next

你真的懂阳宅吗?(2)三元纳气能量风水
  • 商品编号: gu1084
    出版社: 进源
  • 作者: 陈巃羽‧蒋奕昕
    出版日: 2018/03/02
    ISBN13: 9789869543040
    商品状态: 一般
    装订: 平装150x210mm
    页数: 315
  • 定价:  NT$350元
    汇率参考:  换算成人民币
  • 优惠价:  9 NT$315元
  • 商品库存: 3
  • 购买数量:
    商品总价:
  • 点击数: 10208
    会员评价: comment rank 5

商品说明: 

陈巃羽 自序
  帮人看阳宅风水需要集各家之大成吗?
 常常听到一些风水师,自夸在帮客户看阳宅时,是集合各家各派之大成,当然客户听了也很高兴,付润金时也开心些。
但其实,『帮人看阳宅需要集各家之大成』,这句话是错的,原因是出在坊间的风水师,所学的派别根本没有一派是适用于每一间阳宅的,也就是说他们所学的派别,没有一派是一定会准的,读者看到这边,可能已经开始质疑我的说法了,你可以不相信我的话,然后选择不看此本书,你如果还愿意看下去,表示你的逻辑力和福报都不错。
  一间阳宅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读者有没有觉得奇怪,为什么常常会有A派的地理师说好,而B派的地理师又说不好,害你看到后来,也搞不清楚是好还是不好?这样是不是代表其中有一位地理师讲错了?
  读者可以试想一下,如果有一位地理师,他所用的派别,每次都能断准,他还需要去用别的派别断吗?就像你去提款机领钱,如果你知道密码,你还会集各家之密码去试吗?
所以,别再相信集各家之大成,来帮你看房子的老师了,因为他根本不知道他所学的派别对不对,甚至可能都是错的,你请这种老师跟赌运气是一样的。
  本门的三元纳气能量风水,我已经用了十七年了,我老师及师祖更已经累积几十年的经验了,为什么我们一直用三元纳气帮人看阳宅风水,不是我们不会其他派别(我的阳宅师资班课程,也有教授其他五种派别),是因为我们累积了几十年的经验,从来没有断错过,所以我们根本不用像坊间的地理老师,断A屋时用甲派,断B屋时甲派变不准了,他又换乙派来断,你放心将阳宅交给这种集大成的老师来断吗?
  本书的第一章「你不知道的风水真相」,讲述了十七种一般人常见且重要的风水谬理,但这些谬理却又是一直深植人心的理论,我也知道写出来后,一定会被一些人质疑、谩骂,但我觉得写书如果不把自己认为的真相写出来,哪也就不用写了!
第二章至第七章是本书的重点内容,讲述三元纳气能量风水的原理、基本常识、及各种地形的操作法则,虽然尚有一些地形没在书中陈述,但本书已经是目前坊间讲述「三元纳气能量风水」最清楚的一本书了。
  第八章提供了十九个「三元纳气能量风水」的真实案例,笔者执业十七年来,累积的案例已多不胜数,但绝大部分的客户都不愿意让我公开他们的资讯,在此也特别感谢愿意让我公开资讯的客户们。
  第九章是附上一些与「三元纳气能量风水」有关的古籍,有将其作白话解释,可以让读者花更少的时间、更便利的阅读。
本书省略了一般阳宅书上会写的理气基本知识,如天干、地支、五行、八卦、九宫、二十四山等等,如果读者还不熟悉这些基本风水知识,可以参考拙著「你真的懂阳宅吗?」,或是上网搜寻,相信可以轻易找到相关资料。
  本书的图是由王楚云小姐所绘,因为「三元纳气能量风水」必须很精确,所以图例说明中的图也必须很精准的绘画,王小姐为此还刻意花了很多时间研读「三元纳气能量风水」,在此也特别感谢她。
  本书的另一位作者蒋奕昕,她是本人唯一的风水班嫡传弟子,感谢她提供了很多意见,并参与此书的撰写。蒋奕昕住中国大连市,每个月不间断地来台湾与我学习,并与我一起为客户堪舆风水,三元纳气能量风水的知识与实地勘宅的经验都已尽得我的真传,故邀她一起参与完成本书,在此也特别感谢她的无私付出。

蒋奕昕 自序
  能跟随恩师陈巃羽学习风水,作为易学爱好者,我无疑是极其幸运的。恩师不仅教授我各门各派的风水杂说,也会针砭时弊的指明各种风水伪诀,使我知其然也知其所以然。
  更难能可贵的是,在学习期间,恩师总会带我进行阳宅风水实地堪舆,这让我能亲自学习,观察并验证「三元纳气能量风水」的理论是否正确。恩师总说,正确的阳宅风水理论是经得起实证的,如果经不起实证,便是伪诀。在无数次的风水堪舆实践中,作为观察和学习者,我发现「三元纳气能量风水」的阳宅风水理论正是经得起验证的理论,并且它的使用准确度让人惊讶,这是目前前沿科学所不能解释的。
  与此同时,每当看到客户因为不懂风水知识,受风水形煞和气煞之害,轻信了一些风水伪诀,而没办法平安健康,安居乐业时,我总感到遗憾和无奈,我真诚得希望能将真正的风水知识传播出去,让人们能了解风水学的真象,摆脱糟糕风水带来的诸多不顺,让更多的家庭受好风水的滋养。恩师在五术行业学识广博,授课科目很多,一向为人低调,但一再写有关「三元纳气能量风水」理论的书籍,则是为了福慧更多民众。在这个纷杂的世界中,恩师一直秉持纯然端正之心,传承「三元纳气能量风水」门派历代先贤的旨意,将「三元纳气能量风水」理论发扬光大,让我十分敬佩。恩师的写作风格简洁扼要,直指核心,愿与此书结缘的读者能悉心学习,善加利用。

目录

陈巃羽经历 002
蒋奕昕经历 004
陈巃羽自序 006
蒋奕昕自序 011

壹、你不知道的风水真相 016
一、用生肖选房子坐向,错了! 016
二、破除十二生肖床位朝向的风水禁忌 020
三、门开龙边的由来及对错 024
四、鲁班尺的真伪? 026
五、鬼月可以购屋、入宅吗? 031
六、该拜好兄弟还是地基主? 032
七、房中房会有桃花吗? 034
八、一句「福地福人居」,害了千万人 036
九、东北方为鬼门? 038
十、正子午坐向的房子不能住吗? 040
十一、中国人喜欢坐北朝南的房子,坐北朝南真的吉吗? 041
十二、菜刀、剪刀和剃刀可以破解路冲吗? 042
十三、如何看出阳宅有阴煞干扰? 044
十四、破解你对门冲床的恐惧 045
十五、开门见灶为什么没关系? 050
十六、梁压大门,真会发凶吗? 052
十七、破除旧观念的室内格局风水新解 056

贰、三元纳气能量风水原理 069
一、风水影响人的原理 069
二、风水的第四维度—元运 073

参、三元纳气能量风水基本常识 084
一、三元纳气派和其他风水派别的差异 084
二、先后天八卦取象 088
三、何谓外气?何谓内气? 092

肆、三元纳气能量风水—屋内纳气法 094
阳宅屋内纳气法图例说明 094

伍、三元纳气真诀—路门纳气法 108
阳宅路门纳气法图例说明 111

陆、三元纳气真诀—峤星回风转气法 130
峤星回风转气法图例说明 132

柒、三元纳气真诀—水神真诀 148
水神真诀图例说明 149

捌、真实风水阳宅调整实例 193
玖、附录(与三元纳气能量风水相关的古籍) 268
附录一:《阳宅天元赋》 268
附录二:《阳宅三格辨》 292
附录三:〈归厚录—阳基章〉 298

陈巃羽命相卜招生公告 303
陈巃羽服务项目 305
蒋奕昕阳宅一眼断出吉凶实用班 307
蒋奕昕阳宅鉴定规划之特点 314
蒋奕昕本源能量人生规划之特点 315

显示完整说明

购买过此商品的人还购买过

商品标签

你真的懂阳宅吗?

你真的懂阳宅...

9 NT$315元
阳宅指南白话图文透解

阳宅指南白话...

9 NT$270元
秘传三元阳宅大成《附台湾名墓考验》平装

秘传三元阳宅...

9 NT$495元
文王圣卦 股票、求财透解

文王圣卦 股...

9 NT$225元
形家阳宅配三元纳气诊断旺衰

形家阳宅配三...

9 NT$540元

会员才可增加商品标签

会员评论(共0条评论)

  • 目前没有任何会员发表评论
总计 0 个记录,共 1 页。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末页

会员帐号: 匿名用户
E-mail:
评价等级:
评论内容:
验证码: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