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页 > 五术书籍 > 堪舆阳宅 > 2018阳宅风水指南
您的购物车中有 0 件商品,总计金额 NT$0元。

相同作者的商品

浏览纪录

2018阳宅风水指南

prev next

2018阳宅风水指南
  • 商品编号: rc8375
    出版社: 瑞成
  • 作者: 胡肇台
    出版日: 2017/10/05
    ISBN13: 9789577858375
    商品状态: 一般
    装订: 平装
    页数: 656
  • 定价:  NT$960元
    汇率参考:  换算成人民币

  • 商品库存: 1
  • 购买数量:
    商品总价:
  • 点击数: 5243
    会员评价: comment rank 5

商品说明: 

风水可以相信,不可依赖。俗语说:「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读书。」
为先贤劝世人信奉风水之外,还要靠自己努力与积德,为此始为成功之重要因素。
本书提供了基本学理剖析、文献回顾、操作模式、流年宜忌、案例引述、吉日良辰,可作为学习入门与进阶研究之参考书。

现代建筑,在科技发达的今日,现代人讲究机能、艺术、建构、风水的需求。反观,城乡差距逐渐缩小,造成都市高楼林立,看不到山,也不见河流,是无法满足山环水绕,气聚有情的境界。因此,为营造一个理想的建筑空间,表现形式著重在三方面,如推算恰当的时机,择定合宜的基址朝向,规划有利空间的格局,力求和谐均衡发展 ,这种调控机制,将成为现代风水整合升级之一门学问。

研读先贤的风水书籍与文献,确实深奥无比,文字深涩,歌诀不易理解,章法难明,无法捉摸,所得亦是管中窥豹。本书依据三元玄

空学理解析与绘图说明,并以多年在大学系所的教学经验,善用现代科技作为辅助工具,打破风水与建筑籓篱,活化相融合的整体意象;并改变传统风水的操作与论述,不含宗教背景与民俗观点,跳脱刻板制式化印象,加入丰富的插图引述,让读者不会陷入天马行空的思维中。本书提供了学理剖析、文献回顾、流年宜忌、案例引述、吉日良辰,可作为学习入门与进阶研究之参考。

家父 胡敏如 (洑溪)先生 研习玄空风水四十余年,秉持虚怀若谷之精神,以服务人生为本,深得各界之好评。笔者自幼耳濡目染,受其薰陶,深知玄空真理,惟观察宅相,布局构图费时,且卦理计算易生错误,造成判断有误。因此,参采学理解析、务实实践引证写成本书,除供教学使用外,并提供各同好参考与指教。

显示完整说明

购买过此商品的人还购买过

商品标签

风水新视角论建筑风水

风水新视角论...

95 NT$570元
六爻活断点窍

六爻活断点窍

NT$480元
命名宝鉴(平装)

命名宝鉴(平...

95 NT$285元
八字速断点窍

八字速断点窍

NT$530元

会员才可增加商品标签

会员评论(共0条评论)

  • 目前没有任何会员发表评论
总计 0 个记录,共 1 页。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末页

会员帐号: 匿名用户
E-mail:
评价等级:
评论内容:
验证码: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