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页 > 手机版说明 > 使用说明 > 购买须知
您的购物车中有 0 件商品,总计金额 NT$0元。

浏览纪录

购买须知

星侨网路书店 / 2013-10-30

当您透过星侨网路书店[手机版](以下简称手机版)之前, 请先详记以下资讯:

  1. 为了简化手机版的订购流程,手机版不提供繁琐的功能操作(如会员注册、留言提问),仅提供注册会员进行订购商品。
  2. 手机版提供快速的结帐操作,仅提供线上刷卡、货到付款、超商取货付款、超商代码缴费、会员储值金方式买单。
  3. 手机版不提供线上网路ATM、Paypal方式进行结帐缴费。

会员评论(共1条评论)

  • 0961078689 ( 2022-09-09 14:04:09 )

    九月五日星期一向贵公司预定一本太上玄天北极荡魔宝忏,今天星期五答应要送货到,不知是否已经送出。

    管理员:您所要订购的商品为 [道教仪范全集(201)北极荡魔宝忏] 吗?该商品目前有书, 欢迎下单

总计 1 个记录,共 1 页。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末页

会员帐号: 匿名用户
E-mail:
评价等级:
评论内容:
验证码: captcha